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08 在本協會的陳情下,關於105年設計證照考試,技檢中心於八月份新公告了『設計要求重點內容』,您覺得這樣的公告是否對報考者有幫助?

12500室內設計技術士檢定
考完術科之後,評審並不負責統計分數,而是交由工讀生統計分數。
工讀生統計完畢,會將評分表及原本的考卷,整包寄回到原考場。
原考場的承辦,再拿出評分表,然後將分數打到技能檢定中心的上傳系統。(所以有些考場承辦慢,就會造成網路公告成績慢)
然後這個考場如果一年內都沒有收到考生的成績複查申請,則這一包試卷就可以拆封銷燬。(也就是可以看到評分表)
而很多承辦考場的單位的老師,同時也監考,甚至有的也去閱卷,我相信這些都是違法的,也造成了很多不公平。
以上,我相信很多人都可以看到盲點。但這些盲點,容後討論,今天,我們先來討論公開評分表這件事。
(協會在2013年爭取了公告考題,也讓錄取率大幅增加,2016年又爭取了開放評分標準,但似乎這一次所呈現的結果,並不是非常令人滿意,您的想法呢?)

投票時間 2016/08/12日 至 2016/12/31日 止
看結果
131票數
/
4798觀看
/
總投票數1566
我認為應該公開完整的評分表
我認為技能檢定中心告示這樣的評分項目已足夠
沒有意見
投票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