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01工程專案承攬 範例參考

依據業主交付之設計單位圖說、標單、工進表,推薦本會認證合格之專案經理人會員予以議價簽約,並由本會作為連帶履約保證人。

02丈量服務 範例參考

別再約一堆人到你家,您可以先完成委託我們完成丈量圖,用丈量圖給設計師,讓您可以更聰明的篩選設計師。
有了原況CAD圖,無論交給誰來規劃,都能節省很多時間與金錢,更重要的是,能讓您的隱私更安全。

03平面圖規劃配置服務 範例參考

讓專業的設計者,依據您的原況CAD丈量圖,為您做事前規劃,節省設計費的支出,您可以得到最少兩套規劃平面稿。
很多設計者都願意免費,但您不會知道其中風險,有經驗的設計師,沒有免費這件事。

043D透視圖製作 範例參考

有了設計師的設計圖,讓我們來幫您呈現設計師的創意,您可以選擇不同角度繪製。
示意=隔間+物件擺設示意,一般=隔間+物件擺設+材質,擬真=模擬完工質感。

05新屋客變服務 範例參考

恭喜您!!購買新屋是人生大事,如果建商的格局不合意,在預售階段,是可以跟建商協調免做所有隔間、建材、設備。
事先客變,可以在交屋後,節省很多不必要的費用,如拆牆、換廚具、修改插座等。

06現場規劃顧問 範例參考

買屋或開店前,我們提供專業現場諮詢,為您發掘問題與設計意見提供,可以幫您買的或租的更安心。
設計前至現場提供業主做設計規劃顧問,完成後交付顧問報告書乙份。

07委託圖面顧問 範例參考

圖面與標單,覺得有問題嘛?我們提供了專業的諮詢顧問。
設計公司每家經驗與規格不同,透過圖面顧問,可以讓消費者更清楚應必要文件有哪些。

08標單製作服務 範例參考

工程發包前,如果能有完整綜合標單,可以節省很多說明時間,讓專業為您準備。

14套房整修工程服務 範例參考

15廚房改修服務 範例參考

16廁所改修服務 範例參考

17防水漏水改修服務 範例參考

18鋼構廠房規劃施工 範例參考

19消防設計規劃施工 範例參考

20機電設計規劃施工 範例參考

21飯店商旅設計規劃施工 範例參考

22各類維修服務 範例參考

23營造項目服務 範例參考

24空調設計規劃施工 範例參考

25建築事項申請跑件 範例參考

26戶外裝置藝術規劃施工 範例參考

27內裝軟件家具裝飾設計施工 範例參考

28泳池三溫暖規劃施工 範例參考

30整體節電規劃施工 範例參考

31燈光設計規劃施工 範例參考

32大廚房整體設計施工 範例參考

34辦公室設計規劃施工 範例參考

35景觀植栽設計規劃施工 範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