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06 本協會於此次大選,邀請各位將政黨票投給民進黨,將不分區排位第18位的,土木技師全聯會理事長施義芳先生,送進立法院來協助室內設計產業改革,您是否支持?

有關2016年的大選投票,就是您支持哪個人或是哪個政黨,都應該由個人的利益、人情、參選者的政見吸引度而決定。 原本,協會規劃在此次大選,也要讓我們這個社團發揮效益,就是整合業界的票數,投給對我們室內設計產業有幫助的候選人。 可惜的是,之前的布局趕不上變化,所以,我們就沒動用協會的號召力來動員,只能期待四年後再來做這件事。 但今天,我們要談一個對室內設計產業發展有幫助的機會,也就是從不分區立委(政黨票)來著手。 很多人知道這次選舉有三張票,一張總統,一張區域立委,一張政黨票,政黨票超過總票數5%以上者,才可依據獲票的比例,分配不分區立委席次,所以政黨票給小黨,如果沒有超過5%就是浪費了您寶貴的一票。 而我剛剛致電給土木技師全聯會理事長施義芳先生,因為施理事長剛好是本次民進黨推出來的不分區排位第18位,原則上,跟施理事長所談的就是,只要他當選,會願意來協助本業的發展,因此,今天小蘇老師就來當助選員,懇請各位同業夥伴,把您的政黨票投給民進黨,讓排位第18的施理事長可以進立法院,這樣就能對我們產業的未來有所幫助,因為我們有很多法令修正要提出,相信這是一個可以把握的機會。 請各位分享到其他同業相關社團或line群組!來看看我們產業有多少的力量!感恩!

投票時間 2016/01/15日 至 2016/01/17日 止
看結果
90票數
/
3729觀看
/
總投票數1566
政黨票投給民主進步黨
政黨票投給親民黨
政黨票投給中國國民黨
政黨票投給時代力量
政黨票投給台灣團結聯盟(台聯)
政黨票投給新黨
政黨票投給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綠黨)
政黨票投給其他政黨
沒有要投票
投票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