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03 (可選五個)您覺得貢獻點數,該如何使用最好?

《貢獻點數是怎麼來的呢?》
就是透過我們各種贈點活動,簡單的如FB分享、投票,需要付出時間的如行情表製作、施工規範製作等,如捐贈、捐款、參與工作、服務、義工等。

《很多人在問,貢獻點數到底要幹嘛?》
您可以把它想成信用卡的紅利點數或飛航哩數累積一般,最後,讓他變成可以參加活動的現金抵扣或限定有點數者才能參加,這是因為您的貢獻而來的量化數據,所以我們讓您的貢獻,可以體現宇宙自然法則,『作得越多的人,永遠有最多的回饋』。

《那要怎麼樣使用抵扣點數呢?》
●關於這一點,我們也希望大家可以提供更多的意見,目前我們預計可以使用點數抵扣的方案,多數為抵消現金使用,所以,很多人認為這個貢獻點數並不稀奇,可有可無,但實際上,等到您想參與本會的連結時,也許您就必須向有點數的人買。
我們來談談,這些點數可以做什麼使用,該怎麼用,首先,我們研議他可以使用抵扣的時機,就是各種協會的活動,如:課程、聯誼、採購、網站使用權限、業界服務等,每一個活動,都會說明是否可以使用貢獻點數來抵扣現金。

《貢獻點數有沒有違法?》
上面提到貢獻點數的買賣,可能讓人家覺得有違法的疑問,我們可以想像,商家發排隊廣告折價卷有沒有違法?我想沒有,而拿到限量排隊卷的人,想把點卷賣給想買的人可行否?我想可以,唯一的問題只有一個!買賣,一定要開發票!
所以,我們的貢獻點數,您可以贈予,也可以買賣,不會違法!這樣說來,協會就可以大量印抵扣卷來賣換現金對吧?錯!協會不得作營利行為,所以協會沒辦法賣點卷,因此,各位可以了解,這些點卷的名稱為『貢獻點數』。
誰對於協會或這個業界貢獻越多,則他的點數就越多。協會可以依據您的貢獻發放點數,但沒辦法買賣。所以,請不要跟協會買點數,請自行向有點數的人購買。

《貢獻點數是否有期限?》
是的!因為他除了記錄您的貢獻值之外,同時也可以讓您抵扣使用,所以,他會有時間期限,各位可以看看表內所顯示的期限,當然,也有人跟我說過,點數應該不能有使用期限,我們必須抱歉的說,那您就把它想成,您有多少貢獻即可,不要拿來抵用,這樣就沒有使用期限的問題。
我們強烈的建議,您應該要或多或少要有貢獻點數,證明您支持參與這個真正在改革業界的社團,業界的正軌與未來,有賴您我的參與。

《貢獻點數如何轉讓或買賣?》
首先,無論您是轉讓或買賣,您都必須通知『會社』小蘇老師,作點數記錄的變更。
轉讓時,由轉出者回報,作點數記錄變更。
買賣時,務必要開發票,然後通知小蘇老師,作點數記錄的變更,發票品名可以寫『顧問費』或『諮詢費』或『服務費』等。
要參加僅收貢獻點數的活動者,如果您沒有點數,可以私訊『會社』小蘇老師,我會幫您協調點數多的人轉讓。
●買賣點數的比例,建議為1:1,但如果您會殺價,那也是各位自己私下的議價行為,我們不過問。

貢獻點數說明篇

投票去
268票數
/
3524觀看
/
總投票數1566
申請協會入會會費抵扣
53
建材買賣抵扣
7
公約認證講習課程抵扣
49
審查認證申請抵扣
26
證照課程抵扣
45
特價商品抵扣
3
網站使用權限申請的抵扣
14
聚會活動的抵扣
13
網站廣告費的抵扣
11
會員服務的抵扣
26
工程代工項目的抵扣
0
設計代工項目的抵扣
2
感恩回饋抽獎活動
7
可以買賣變成現金
10
沒有意見
2
回上一頁